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國立中興大學與地表最潮股份有限公司自今(7)日至10日期間,於審計新村共同舉辦「TenTen台中、探探審計」雙十慶典活動。審計新村入口除了懸掛波浪國旗天幕,二樓木棧道還有燈籠裝置藝術的「國慶廊道」,是拍攝打卡的好景點;期間並辦理索取國慶限定版明信片及審計午茶券活動,最吸睛的是「雙十型男髮雕造型比賽」票選活動,邀請曾因髮雕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頭像造型,在美國一炮而紅的台灣髮雕鬼才設計師陳祥豪客座創作,讓慶典活動增添不少話題性。
 
台中市都發局長李正偉表示,國慶煙火睽違9年在台中舉行,審計新村有目前的成果,感謝有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國立中興大學、市府勞工局及地表最潮股份公司等機關共同努力及促成,感謝大家的努力,因為有大家對中華民國、對台灣的熱愛,才能有今日國慶活動舉辦。
 
台中市都發局歡迎民眾於國慶連假一起來「白天逛審計、夜晚賞焰火」。活動相關訊息可連結審計368新創聚落國慶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henji368 。

台中市都發局長李正偉致詞
造型雙十剪髮

分享

守護國家重要濕地〜農業部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推動公私協力 積極保育雲林口湖成龍濕地豐富生態

台中樂器節后里馬場熱鬧登場 決賽優勝好手獻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