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慶連假一起來竹山鎮同樂!明華園戲劇總團10月9日晚上7至9點在南投竹山星期四夜市進行經典好戲「乘願再來」演出,活動當天免費進場,趕快呼朋引伴,一同欣賞台灣傳統表演藝術文化!本劇融合佛教善惡有報的因果循環義理,用淺顯易懂的劇情架構、趣味性豐富的演出風格搭配現代戲劇豐富的舞台效果和聲光特性呈現,富有教育意義且適合各年齡層欣賞。

   「乘願再來」是一部以闡揚正面光明力量的戲劇作品,由明華園戲劇總團重量級演員連袂演出,當家台柱孫翠鳳分飾長相相似卻互為仇家的兩位故事主人翁,一位是奉旨行事、冷酷無情的大將軍,但私底下卻是個慈愛的父親;另一位則是慘遭滅國之痛、誓言復仇雪恨的異國王子。第一丑角陳勝在則以喜劇手法詮釋反派角色。表演者共同以台灣傳統文化藝術方式演繹傳遞「愛與仁慈」的精神。
   竹山鎮鎮長陳東睦表示,本次活動結合食農教育,由社區提供3000份在地特色餐點供入場觀眾免費享用,而且提供遊覽車給偏遠地區年長者接駁服務,希望大家都能來參與,未來公所會繼續規劃更多精采的大型藝文活動讓大家欣賞,不管是孩童喜歡的兒童劇系列、年輕人喜歡的音樂嘉年、還是年長者愛看的傳統戲曲,公所都會持續地推展各項活動,將藝術帶進鄉鎮,讓大家身在竹山也有多元化的藝文活動可以參加。
 

分享

迎接雙十國慶 雲林縣長張麗善領唱國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舉行升旗暨路跑活動 盼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安全富足〜

投縣國慶升旗典禮 民眾擠爆會場 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