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江東成、張素華|10/27日至10/29日,邀您一起ROCK and ROLL嗨翻富里鄉!

花蓮縣富里鄉公所、富里鄉農會與太古汽車集團代理之台灣哈雷將於112年10月27日至29日,於富里鄉幸福廣場辦理「BIKERTOPIA 2023騎士烏托邦活動」。屆時除了可以欣賞百輛特色哈雷齊聚富里、搶先看到哈雷與偉士牌新型車款、試乘哈雷機車,並購買各種騎士精品及富里鄉在地農特產品,27與28日晚上還有精彩的晚會活動。歡迎對哈雷機車有興趣的朋友來富里,一同ROCK and ROLL,嗨翻富里鄉。

屆時將有百輛特色哈雷齊聚富里
屆時將有百輛特色哈雷齊聚富里

「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是亞洲最大的哈雷車主會師活動,每年都會舉行為期十天的會師活動。繼去年度於富里鄉辦理第一次的活動後,哈雷騎士們就深深愛上這個全國最美麗的鄉鎮,因此決定攜手公所與農會,將每年10月打造成富里鄉的「搖滾稻謝月」,讓所有的哈雷騎士回到富里娘家。今年度騎士們同樣採取環島式的騎乘活動,並以富里鄉作為主場終點站,公所、農會與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為了要迎接凱旋而歸的騎士們,規劃於10月27、28、29等3日於鄉內幸福廣場,辦理「BIKERTOPIA 2023騎士烏托邦活動」。

搖滾稻謝市集|販售各式特色騎士精品與富里在地農特產品
搖滾稻謝市集|販售各式特色騎士精品與富里在地農特產品
搖滾稻謝市集|販售各式特色騎士精品與富里在地農特產品
搖滾稻謝市集|販售各式特色騎士精品與富里在地農特產品

第一日(10月27日)、第二日(10月28日)下午1點至6點,將辦理「搖滾稻謝市集」,販售各式特色騎士精品與富里在地農特產品,以及烤全豬、艾草糕、原民粽、鹹豬肉等特色小吃。另外市集區也將展示哈雷與偉士牌新型車款,並提供試乘哈雷機車。第一日(10月27日)晚上6點30分至9點30分為「搖滾稻謝英雄之夜」,將以騎士奧斯卡的概念,為達成自我挑戰的騎士們頒發年度殊榮,並邀請花蓮在地原住民樂團演出;另第二日晚上6點30分至9點30分為「搖滾稻謝狂熱晚會」,除了有哈雷舞台開場秀及狂野辣妹樂團,也將邀請知名歌手-吳汶芳、梁文音、蕭煌奇帶來精彩的表演。

鄉長江東成表示,感謝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再次選擇富里做為騎士烏托邦的主場據點,以及與公所及農會共同推動「村村創生,價值共好」計畫,不僅為富里鄉創造超過2000萬元經濟效益,促進鄉內農業、觀光產業發展,也讓富里小朋友有機會圓夢,品嘗熱騰騰的麥當勞和美味的西餐。富里是個鄉如其名的富饒之里,擁有全國第一的稻米、金針花海及山川美景,公所會竭盡全力攜手各單位共同建立一個屬於騎士的烏托邦國度,讓富里優質的稻米、觀光、在地美景,豐富了所有喜歡哈雷的朋友,也豐饒了富里。

分享

男子罹癌生活陷入困頓 黃祥豪伸援手使之度關

舒適與便捷|立委傅崐萁:太魯閣、普悠瑪,花東人民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