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溫泉專車名額爆滿|加碼推出新行程
花蓮溫泉專車名額爆滿|加碼推出新行程,活動延長至12月10日!


進入立冬,正是泡湯的季節,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於10月7日至11月26日推出太平洋溫泉季「花蓮溫泉專車」一、二日遊套裝遊程,活動進行一半,已有近2,000人報名,二日遊7個梯次也早就爆滿,因此縣府加碼延長至12月10日,每天從花蓮轉運站發車,讓遊客免煩惱交通及行程規劃,到瑞穗、玉里安通輕鬆泡湯,體驗冬日悠閒美好。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溫泉專車」套裝遊程佳評不斷,為此縣府再加碼82萬元,並延長至12月10日,其中瑞穗溫泉區行程可一次體驗花蓮原住民及客家文化,在太巴塱部落裡的太巴塱紅糯米生活館用餐,透過餐飲及在地原民食材,讓遊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更瞭解部落文化;另外也走訪客庄文化聚落的鳳林廖快菸樓,是目前全台少數仍維持原始樣貌、保留完整的菸樓,並由從小在菸草田長大的屋主徐明堂先生,為遊客解說客庄製菸產業的發展。另外也新增前往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蝴蝶谷的泡湯行程,漫步森林小徑,在山谷間享受溫泉。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二日遊行程也新增於瑞穗溫泉區住宿的行程供遊客選擇,前往目前最夯的壽豐童話星巴克,浪漫湖景及落羽松,讓人彷彿走進童話故事中。另外新增旅遊點包含公主咖啡下午茶,品嚐花蓮在地蜜香紅茶或咖啡,在馬太鞍部落內的欣綠農園享用具原民特色的晚餐,另外也將前往石梯坪,以多層階梯狀的隆起岩海階而得名,登上一旁17公尺高的岩白色單面山,即可俯瞰石梯坪完整的地質觀及太洋的壯闊景色。二日遊走訪花東縱谷及海岸線,山海美景及特色餐食讓旅程值回票價。

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此次加碼的二日遊行程原本希望入住多家溫泉區旅宿,徵詢了11家業者包含瑞穗的虎爺溫泉會館、椰子林溫泉、蜜滋賀溫泉飯店、瑞雄溫泉旅館、原鄉溫泉民宿,以及玉里的山灣水月民宿、安通溫泉飯店、紐澳華溫泉山莊、溪畔溫泉民宿、吉祥溫泉民宿、客亭商旅等,但業者都表示太平洋溫泉季活動期間訂房相當踴躍,一房難求,溫泉專車僅能把握所剩不多的空房來加開二日遊行程,不過也由此可見縣府近幾年推動太平洋溫泉季及溫泉專車的成效,讓中南區旅宿住宿率都達到八成以上,更帶動了食宿遊購行旅遊鏈的整體觀光效益。 

溫泉專車加碼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速報名,詳細資訊請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reurl.cc/E1y2W0),報名專線(03)8533231,請於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撥打專線報名。

分享

生靈何辜|砂婆礑溪錦蛇被網子纏住,難脫身氣絕身亡!

奔馳400公里|苗栗縣中華九紫慈善會理事長何奎逸,來到花蓮捐贈伍萬元幫助安葬常母陳〇枝,家屬銘感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