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於台灣之心的埔里地區,擁有148公頃的廣大校園,以及超過3000個的停車位,停車空間充足。全校有3塊超過萬坪以上的草皮,可以容納超過2萬人的各式大型活動。本週末國內半導體龍頭廠商於暨大舉辦企業家庭日,共計有8000人參與,儼然成為中部地區最適合舉辦戶外大型活動的場地。
   本週六國內半導體龍頭廠商租借暨大場地舉辦「應齊Play 材能無畏」的企業家庭日,共湧進了8000人參與活動。在廣大的草皮上,設置了個人與親子闖關區,並且設置了超級攀岩氣墊(極限挑戰)、密室逃脫、校園鐵馬體驗等活動。於該公司工作23年的劉家慶表示,暨大乾淨、好停車、以及寬敞的校園,讓他非常驚艷,推薦企業與廠商可以選擇暨大做為舉辦戶外活動的首選。而暨大員工尤傑也表示,2018年暨大曾經出借給廠商,舉辦過全國最大獨立音樂會,2萬人一起在草皮上聆聽獨立音樂,每人都擁有舒適寬廣的空間,一點都不擁擠。
   暨大校長武東星表示,暨大不僅乾淨、群山環抱、空氣清新、而且幅員遼闊,是最佳舉辦會議、大型員工活動、以及節慶活動的最佳場域。今年,暨南大學在USR大學公民公立一般中型大學組中榮獲第一名,這不僅凸顯了其學術成就,更是其對社會實踐重視的體現。學生人數達到歷史新高的6556人,顯示了其日益增長的吸引力。此外,暨南大學不斷進步,致力於成為「精緻且具永續特色的國際名校」。其廣闊的綠色校園在全球綠色大學排名中位列第44,更位於風景秀麗的埔里,鄰近日月潭,為其國際化特色增添了獨特魅力。
   接連著,在11月底,國內龍頭鞋業廠商也選擇在暨南大學舉辦千人企業家庭日,校園的景觀透過大型活動的加持,頓時熱鬧了起來。暨大不僅提供了學術上的卓越成就,更成為社會活動和實踐交流的理想平台。
 

分享

嘉義阿里山年度盛事〜百年經典高山鐵道x絕美楓紅景色x達人領路 「一代楓流」、「紅色閃電俠」賞楓列車即將開放訂票〜

彰明盃籃球賽204隊參與 首創5對5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