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鄉長江東成帶頭在富里火車站周邊道路掃街說明
富里火車站周邊道路清掃

花蓮縣富里鄉長江東成,11/28日上午率領公所環保所同仁、富里村長曾明建以及社區熱心民眾共同參與富里火車站周邊道路掃街活動,針對富里火車站的周邊進行清掃,大家協力照顧及維護社區的周遭環境。

團結力量大

火車站是富里鄉的交通樞紐、進出門戶,站前公園更是民眾遊憩散步的處所,公所認養了富里車站前的綠地,前段時間已由清潔隊初步整理完成,期望提供民眾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藉由公部門的帶頭掃街,希冀喚起民眾對環境整潔的意識。

鄉長江東成帶頭掃街
清潔溜溜
煥然ㄧ新
本次掃街發現最多的廢棄物是狗便、煙蒂及檳榔渣!

鄉長江東成表示,本次掃街發現最多的廢棄物是狗便、煙蒂及檳榔渣,環境的維護需要鄉親共同來努力,期望更多的人走在環保前面,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盡一點力;並感謝曾村長及社區熱情參與民眾的全程協助,鄉長特別勉勵86歲的姜陳玉女士,每次都熱心的參與社區活動,不遺餘力!期望大家學習姜女士的精神,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分享

雲林立委劉建國爭取古坑、斗南道路改善及闢建經費2.5億元 積極保障民眾通行便利與安全〜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圓滿完成|相約明年見花蓮瑞穗英雄泉、安通美人湯,冬日泡湯持續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