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耶誕冰雪世界|2023鐵花燈の祭,12/11日亮燈。

為了歡喜迎接12月的耶誕季,臺東縣政府今年在鐵花新聚落首度推出「鐵花燈の祭」活動,五大展區主題燈飾包括「耶誕大麋鹿」、「雪寶拍拍樂」、「冰晶雪世界」、「水漾幸福門」、「夢幻光城堡」及各種浪漫燈飾,點燈儀式將於12月11日下午5時在鐵花新聚落-閃閃PARK舉行,歡迎所有鄉親及遊客好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臺東享受耶誕季的幸福氛圍。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鐵花新聚落一帶過去曾是臺東重要的交通樞紐,近年成為文創及表演藝術的匯集據點,縣府為了營造冬季新體驗,推出不同特色燈區,並以閃閃PARK和鐵花步道為兩大中心,讓整個鐵花新聚落在夜幕當中齊燈閃爍。其中閃閃PARK燈區的最大亮點是超過8公尺的「耶誕大麋鹿」,高聳潔白的巨型麋鹿佇立在眼前,絕對能震撼人心,周圍以耶誕樹打造「水漾幸福門」造型光廊,每扇門都通往自己所憧憬的新開始,每一步都邁向幸福的未來。

另外,在鐵花步道兩側入口最吸睛的亮點分別是可愛的「雪寶拍拍樂」和「夢幻光城堡」,而鐵花步道上最浪漫的「冰晶雪世界」,將帶你進入充滿歡樂和驚喜的耶誕夢境。

縣府交觀處指出,鐵花燈の祭活動自112年12月11日起至113年2月25日止,每日亮燈時間為17:00至22:00,相關活動最新公告及資訊,請持續關注「台東就醬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及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


 

分享

臺灣馬蘭|是菊花,不是蘭花!

花蓮地檢署「與花同行·查賄.反賄齊步走」記者會 |最吸睛代言人「花」生,花蓮檢警調廉移共同宣誓反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