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為了即將到來的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想好參加音樂會必吃什麼美味點心?縣長翁章梁特別推薦點心控千萬不能錯過的在地知名特產,看日出前後讓暖心系點心療癒你的心!
 
包括奮起湖的甜甜圈及火車餅、用現摘阿里山高山茶製作的炸茶葉、逐鹿部落以老麵發酵製成的老麵包、獲米其林認證二星的奮起福米餅、古早味製作的奮起湖阿嬤草仔粿,全國獲獎無數的阿里山咖啡及台灣獨有種愛玉等。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縣長翁章梁說,阿里山日出已是嘉義海內外知名指標,天氣條件佳時可看到大雲海以及清澈山嵐。
 
這次元旦連假有3天,不用搶機票出國,來嘉義就有媲美國際的美景、表演及揚名國際的點心美食,來嘉義一站式滿足!
 
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特別邀約國際獲獎無數的團隊共同演出,包括十鼓擊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及尋人啟事阿卡貝拉樂團,在國際知名的阿里山上陪大家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表示,這次還搭配多平台直播曝光,若當天想躲在溫暖被窩的朋友們,也可線上觀賞直播,與現場同步感受新年曙光的溫暖。
 
元旦當天因應日出印象音樂會以及連假出遊人潮,警方將強化整體阿里山公路沿線的交管措施,請民眾依交管措施行車。
 
同時提醒遊客勿疲勞駕駛並隨時注意路況,更歡迎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上山,輕鬆出門安全回家!
 
◆更多旅遊活動資訊可至「慢遊嘉義」及「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粉絲專頁查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雲寧守護」〜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 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五之一)

洄瀾愛心會|助身障父親報考鐵路單位,期盼脫困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