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鄭天財Sra Kacaw台東後援會成立
唯一支持|鄭天財Sra Kacaw台東後援會成立

2023.12.10.鄉親是天財Sra Kacaw推動原住民族權益的根本!

大雨澆不熄鄉親的熱情!立法委員鄭天財非常感恩且榮幸,北至長濱、南至大武「不分族群、不分地區」,齊聚我們一起分享原住民族權益推動的成果,給予天財獲得更多原住民族所需權益之寶貴建議。

各界力挺
各界力挺
各界力挺

天財Sra Kacaw完成之各項成果:
從「部落重要聯外道路修繕」、「獵人合法狩獵及安全獵槍權益」、「突破”法律規定海岸一定限度內土地不得私有之限制”可以申請保留地」、「第一線族語老師專職化」、「青農生育補助/老農退休金/老農喪葬補貼」、「幼兒補助」、「部落聚會所興建、歲時祭儀經費再挹注」、「風災復振」,再到原住民族基本法的逐步落實」等成果─

無一不是探訪部落時,鄉親給予天財的寶貴意見、讓天財有機會運用30年公務員經驗及立法專業,在立法院推動立法、修法、提案所促成!

再次感謝各位鄉親的參與,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天財會繼續努力!爭取原權永不放棄,原住民族一起向前行!


 

分享

臺鐵113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加開列車|12/15日0時開放訂票

早鳥專案|13000元大紅包,花蓮四維完全免試優先入學,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前,請上四維網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