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耶誕節前夕,嘉義縣山區參選人林國慶日前在民雄早安公園舉辦「fun假藝起趣PARTY」,以聖誕歡樂音樂歌舞劇《山塔去哪兒?》舉辦親子活動,現場有親子同樂遊戲攤位、精彩小丑默劇明星聖誕舞台秀表演等豐富內容,期望在耶誕期間,為嘉義山區增添親子溫馨與歡樂。
 
縣議員簡嘉億與民雄鄉長林于玲等人也到場同樂,在與會親子們簇擁下,和林國慶一起唱歌跳舞,洋溢歡樂氣氛。
 
現場除親子同歡,並觀賞由小丑默劇團演出的《山塔去哪兒?》,劇中聖誕老人躲起來了,連最親近的麋鹿與薑餅人僕人都找不到聖誕老人下落,在探尋過程中,才發現聖誕老人逃走的意義。
 
除了歌舞劇演出,更有親子闖關活動,透過夾糖果機、猜拳轉輪盤、做紙飛機、人體彩繪等活動,促進親子互動,也代表林國慶要讓青年世代回「嘉」築巢的決心。
 
林國慶扮演聖誕老公公出席表示,嘉義長年以來受到地方派系把持,鄉親支持他改變嘉義,不只是在耶誕節出現,未來他希望能常看到親子同樂場景,帶給嘉義歡樂大禮物。
 
林國慶說,為減輕嘉義山區家長經濟和照顧壓力,他提出婦幼政見,包括建構平價、優質、便利性的公共托育中心,優先規劃民雄、新港、中埔及竹崎公共托育設施,並逐步落實至每個鄉鎮,促進青年「回嘉」良性循環,將送托率提升至20%。
 
此外,林國慶更提出增列嬰幼公費疫苗、投入山區基層醫療設施的建設和升級、提高山區教師待遇、強化偏鄉學校設備等政見,一起幫年輕人在嘉義築夢!(圖/林國慶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獲「諸羅姐妹會」連袂力挺 林國慶:感謝女力串連共創新嘉義!

大安區關車法鬥屍檢報告出爐 動保處籲寵物勿獨留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