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及傅國淵|關心校園環境
積極應對秋冬防疫

隨著大陸冷氣團接踵而至,氣溫節節下降,流感高峰即將來臨。特別是在歡樂的耶誕活動過後,即將進入跨年慶典,人群聚會頻繁,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的預估,跨年後的第一週,呼吸道疫情可能急劇增加。而隨著1月下旬進入新冠肺炎流行的高峰期,各種防疫工作刻不容緩。

隨著1月下旬進入新冠肺炎流行的高峰期|各種防疫工作刻不容緩
實地走訪縣立北濱國小、南華國小及國風國中。

儘管,寒假即將來臨,然而校園的防疫仍不可鬆懈。為防止新冠肺炎、流感等嚴重疾病在校園內蔓延,並深入瞭解花蓮縣各國中、小學校當前的防疫準備情況,花蓮縣議員魏嘉賢及傅國淵日前在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的陪同下,實地走訪縣立北濱國小、南華國小及國風國中。

這次考察主要聚焦的點,是深入瞭解掌握學生健康狀況第一線的各校健康中心,目前的人力配置及設施是否充足、得宜。
積極應對秋冬防疫|縣議員魏嘉賢、傅國淵,關心校園環境!

魏嘉賢表示,身為議會教育小組總召,他相當關切校園的環境和設施是否良好且滿足學生的需求。而這次考察主要聚焦的點,是深入瞭解掌握學生健康狀況第一線的各校健康中心,目前的人力配置及設施是否充足、得宜。在考察過程中,他發現健康中心內保護學生隱私的拉簾設備有待改善,因此促請教育處協助改善。

此外,在國風國中考察的過程中,眾人一致認為行政大樓地下室的跆拳道訓練場地存在通風不佳的問題,為避免助長傳染病的發生,也希望提升學生在訓練時的舒適度,他當下請也教育處協助該校進行空間通風設施的改善。


 

分享

感恩歲末|港口國小展現學生學習成果,綻放光芒,成就豐碩成果!

視老如親|花蓮博愛居安廬(養護型)表現績優,在年度評鑑中勇奪甲等榮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