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請蕭美琴還給花蓮人三個道歉!!

媒體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2/27日以車輛蜻蜓點水式的在花蓮掃街,又發表談話稱自己是花蓮人的好朋友,看到新聞報導,原本花蓮人以爲蕭美琴會對於7年前在立法院表決時封殺花東快的事對花蓮人說聲對不起,遺憾的是不但沒有,反而還大言不慚的想搏感情騙選票,花蓮基層黨員與民眾向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反映,希望向蕭美琴提出質疑,並要求蕭美琴正式給花蓮人三個道歉:

第一、「蕭美琴為什麼封殺花東快?」花蓮縣黨部指出,徐榛蔚縣長擔任立委期間,有感花東快能讓子弟返鄉安全快速,更能帶動發展,遂於提案「花東快」及「台9線拓寬」特別條例,之後為響應蔡政府前瞻計畫,提案將蘇花安、花東快納入前瞻計畫以完成「環島高速路網」,當時花東快820億,蘇花安1400億,但雙雙遭蕭美琴及其他民進黨立委否決這條被花蓮人視爲安全回家的道路,讓花蓮交通繼續邊緣淪為次等公民,花蓮人希望變失望,情何以堪?蕭美琴欠花蓮人第一個道歉!

第二、「蕭美琴為什麼處心積慮造成開放美國萊豬?」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等人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駐美期間,讓台灣開放萊豬,卻未能為台灣爭取到台美雙邊貿易協定(BTA)、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或印太經濟架構,讓台灣利益全盤失守。並指出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後約3個多月,就開始進入開放萊豬的議程,當年總統府曾說要註明產地來源,過去進口美牛甚至除了標明產地之外,還有查廠、三管五卡等措施,當台灣民意都要求美豬比照美牛,進行標示產地,但駐美代表處卻退讓、退縮,把食安把關當做談判籌碼。蕭美琴這幾年聲稱台美關係史上最好,但媒體名嘴打臉蕭美琴說,其實只是因為蕭美琴只會扮演「應聲蟲」跟「總機」兩種角色,蕭美琴在駐美期間有「3個沒有」,沒有立場、沒有原則、沒有堅持,結果現在蕭美琴卻回台參選副總統,開放萊豬政策讓台灣人讓花蓮人把有問題的美豬吃光光,蕭美琴欠給花蓮人第二個道歉!

第三、「誰背離花蓮不聞不問花蓮鄉親?」昨天蕭美琴又公開細數在花蓮十年的過往,唱作俱佳的想搏取花蓮人感情,看到直播的民眾表示不說還好,愈說愈讓花蓮人難以苟同,有鄉親很不以為然的說,蕭美琴口口聲聲強調與花蓮的情感,但為什麼離開花蓮那麼多年,不但不見人影,連個隻字片語和電話也沒有及時關心過這段期間的花蓮天然災害,民眾舉例質疑指出,不管是「0402太魯閣號事件」、或者是「918花蓮南區地震」,乃至幾次颱風造成的慘重損失,花蓮人幾年來不曾看到蕭美琴當時有立即關心過,蕭美琴欠花蓮人第三個道歉!


 

分享

元旦新年禮|松成號總店、花東各分店,1/1日至1/4日發送愛心平安米!

蘇澳跨海大橋最高處落海|50歲婦獲救嚇得無法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