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
(廣告)
凝聚光小女足精神|喚起更多喜愛足球的人

12月30日所有來自花蓮縣馬太鞍部落的木蘭國腳齊聚一堂,為光復國小增添女力的可愛氣息。

光小女足1989 木蘭國腳|眾星雲集
光小女足1989 木蘭國腳|眾星雲集

現役球星陳雅惠、王湘惠、林凱玲、以及在112年賽季退役的蔡莉真、退役球員何夢華、何夢婷、黃惠玟、陳曉娟、余秀菁、林曼婷。

活動亮點旅外球員程思瑜也受邀來到現場對戰,為永遠的花蓮隊長蔡莉真舉辦球員退役留念儀式,希望這個地方像以前一樣,足球的實力依舊受到認可、培養出體育人才。

活動中有多場的訓練交流賽讓光小女足與大興女足對戰,為小女足增加比賽機會在這個舞台展露頭腳。提升國小基層足球風氣,一直以來是光小女足1989的願景。

復刻對戰|與師長交手

這裡是我踢足球的起點,接受地方人士、長輩無私的奉獻,他們是我們的模範,同樣的將母校培育我成為一名足球員的影響力,回到這個原點幫助光小女足。 (王湘惠)

活動發起人王湘惠表示,馬太鞍部落有臺灣最好的女足球員,很多人認識我們是因為這個地方產出足球、棒球、田徑運動好手。

在王湘惠以前,有太多的學長姐是優秀的運動選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由前輩帶動的運動風潮,讓我們更多機會被挖掘。

活動中,光小女足與大興女足對戰,盼為球員帶來刺激,退役球員何夢華及大興國小女足教練何夢婷曾是木蘭女足姐妹花以及光小女足楊德權老師更背負著重振女足的任務,藉由活動帶來的外部刺激,提升小球員實力,和鄰近周邊的大興國小足球風氣,讓社區更多參與足球運動機會,增加球員人數。何夢華主任:凝聚光小女足精神,喚起更多喜愛足球的人。

凝聚光小女足精神,喚起更多喜愛足球的人!

此次活動光復國小黃校長彤芳提供完善場地
謝謝地方所長們積極參與贊助支持,期盼光小女足藴育更多的體育人才,今年將為花蓮縣光復國小創立百年,活動精彩可期。

王湘惠:這次回來的聚特別有意義!

活動舉辦至今為第三屆,越來越多人參與,光小女足1989不只代表「聚」,它也正在蘊釀光小女足未來的前景和地方的風氣,我們的「回」,給了這個地方支持和可愛的氣息!

此次感謝贊助品牌太肯運動運動襪titan贈送給光小女足與大興國小女足運動專業球襪、光小學長周思齊 甩SHUAI 贊助禮物、
nature sunscreen天然防曬霜提供在比賽當中使用的防曬霜、恩特斯ENTES運動毛巾,員達營造健身房shock 並加入贊助的行列,提供女足有健身的環境

分享

男子跨年夜施放煙火釀禍 何安警火速傳喚到案送辦

花蓮四維高中辦理「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普三師生另類跨年、祈願、祝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