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昨6日晚在仁武舉辦造勢大會,原訂目標萬人現場卻湧入二萬多市民,這是她搶攻七連霸,現場熱鬧滾滾,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康裕成議長率十多位市議員與上百位地方仕紳助陣,林岱樺感動表示,自己一定會拚所有力氣,打造海洋運籌中心回報故鄉高雄。

林佳龍表示,林岱樺說這輩子將以政治來服務眾生,認識林岱樺這二十多年來她始終如一,秉持至善、至真、至美的精神,永遠都會把事情做到最好。游錫堃指出,林岱樺問政專業,長期關心長照、教育、經濟、產業法案,問政過程只問民意,不管利益是稱職的民意代表。王義川說,助選這麼多場,這一場是人數最多的造勢晚會,印証林岱樺過去的政績跟服務十分扎實,才會讓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挺岱樺。

林岱樺說,這二十多年來能夠為高雄的鄉親服務,是機緣也是福份。能夠解決鄉親的問題、讓家鄉高雄更好,更是林岱樺的榮幸,會場湧入二萬多市民他十分的感動,就是對林岱樺團隊的鼓勵與肯定。

林岱樺除了細數過去的政績,包括為地方爭取捷運林園線、校校有外師、企業產學合作專班等重大建設,排水系統、道路新建拓寬、漁港整修、校園設施更新外,也提出兩個大方向政策:高雄城市改造六段論及打造高雄海洋運籌中心。

林岱樺進一步說,從高科技產業S廊帶,海洋資源的有效利用、國防產業與能源自主的升級,到金融、航運、觀光,都會透過海洋運籌中心,發揮跨領與的整合效益,讓在地產業與國際接軌,也吸引國際資金與人才到高雄投資,預估將可以創造兩千億產值、一萬個就業機會。

林岱樺最後表示,她是個言出必行的人,不畏艱難、全力以赴,未來在立法院,會透過「教育、農業、產業、交通」四大發展主軸,持續爭取資源,建構海洋運籌中心,落實高雄城市改造六段論,為鄉親帶來更好的生活。

分享

2023名間鄉農會「冬季台灣好茶比賽頒獎暨展售會」

漳州雲霄靈鷲寺 首屆精進佛七法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