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善行

花蓮縣國風國中學生在王錦懋老師陪同下,日前捐贈營養豆奶六箱,由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轉發鄉內貧困家戶,鄉長游淑貞重視鄉內社會福利的執行,對於王錦懋與學生們身體力行惜福愛物,以能力範圍關懷弱勢團體的作為,游淑貞尤為認同,除了頒贈感謝狀外,持續鼓勵學生們勤勉學習課業積累學識、涵養品格心性同等重要,溫暖關懷產生的效應值得期待! 

王錦懋老師說,他將繼續帶領學生們做公益,希望藉此教育學生們將可食用物資轉化行善捐助弱勢,樂於助人將是最大的收益,也希望將此舉能擴大整個學校,同學們紛紛表示,這些豆奶雖然微不足道,卻能將愛心散播到貧困家庭,在學校裡除了學習課業之外,透過老師持續的帶領發揮行動力關懷善舉,看見每個地方都有需要關懷的貧困家戶,讓鄉內弱勢家庭也能分享社會的溫暖關懷,這次由公所轉發捐贈物資,也充分展現公部門與民間資源的緊密結合,將愛心散發到各個角落,讓鄉親感受到心靈溫暖。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及時到位的關懷及公正公信的物資分配備受各界肯定,社會課會依照各家庭結構、扶助身分,評估符合資格之弱勢族群,篩選最符合其需求的物資,並定期辦理物資發放活動,分批發送给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者、弱勢兒少或急難救助家庭…,讓鄉內弱勢家庭也能分享社會的溫暖關懷,這次由公所轉發捐贈物資,也充分展現公部門與民間資源的緊密結合,大家一起將愛心散發到各個角落,讓貧困鄉親感受到心靈溫暖。 

運用有限的社福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將各界的愛心分送到最需要的鄉親的手中,溫暖社會每一處角落。游淑貞感謝這群孩子們用不一樣的方式循環善行與珍惜食物,她代表鄉親謝謝老師與學生們,期盼這群行善有愛的同學們,希望未來成為社會棟樑,延續在事業圓滿有成之際,再續豐實的關懷能量回饋服務社會。

分享

臺東義消大隊長交接|新任方禹勝、卸任涂增堂,縣長饒慶鈴期勉承先啟後!

全國藥師公會理事長黃金舜|特別率領藥師公會理監事到花蓮,為參選不分區立委的林憶君藥師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