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金舜到花蓮考察衛福部健保署籌劃電子處方簽在花蓮地區試辦計劃,同時慰問花蓮地區社區藥局藥師,並對由藥界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後選人林憶君藥師致上誠摯祝福:黃金舜理事長特別讚揚花蓮縣藥師公會林憶君理事長,她身兼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是一位認真負責,做事能力很強的秘書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襄助理事長及全國藥師一起幫忙政府,在口罩實名制、消毒酒精配售、隔離病患及家人的送藥到府、抗病毒藥物的發放等等工作上,不為辛難為國人的健康做出重大的貢獻。黃理事長很高興一個小小的花蓮社區藥局藥師,因為無私奉獻,可以被大家看到和肯定,所以特別在選舉最艱困的時間,率領藥師公會全聯會理監事,來為守護大家健康的林憶君藥師,加油打氣,並懇請大家一起來支持!

林憶君藥師非常感謝黃金舜理事長和理監事,特別到花蓮來為他加油,表示若是當選,一定會扮演好國會議員的角色,守護好全體國民的健康幸福。並且以花東第二席立法委員的身分,幫忙花蓮台東爭取更多的資源,全力解決鄉親的問題,並且創造花蓮台東幸福的未來!

台灣面對人口老化的社會,藥師的工作更顯重要,藥局是社區大街小巷最常見的健康好厝邊,藥師也是守護民眾健康的醫藥專業人員,對於藥師多年來的努力,民眾表達高度肯定。

政黨的政策必須是符合人民的需要,立委候選人的想法應該是符合全國民眾,並能夠捍衛全體民眾福利的人,我們才去選他。林憶君表示,感謝民眾黨支持我林憶君,代表宜花東和藥師們進入國會擔任立法委員提名人,我若是能夠當選,一定會全力捍衛並增進中華民國所有民眾的福利,開創民眾的福祉和幸福!積極發展AI人工智能配合遠距醫療服務,加強對花東偏遠山區部落和社區的醫療資源整合和提昇;同步儘速推動完成花東快和蘇花改二期,真正落實地方重大建設,讓花蓮不再是颱風風災孤兒、保證地震時花蓮人不再無路可逃!

一年有12個月,幸福的選擇一號柯文哲,圓滿的一年,政黨票請投12號民眾黨!
林憶君懇託鄉親支持12號民眾黨、讓憶君能和民眾攜手共創一個更加美好的台灣!讓花蓮多一席立委,為花蓮發聲為民眾爭取權益。

分享

國風國中師生行善|捐贈營養豆奶關懷吉安弱勢家庭

「獅風廣惠、寒冬送暖」北市大安獅子會送愛到偏鄉|學田國小等七校辦理熱鬧滾滾捐贈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