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綜合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嘉禾企業社
設計師 鄭堡金
總經理 蔡璧奾
嘉禾企業社規劃工作團隊成員

新北市三重區嘉禾儲物規劃,共同發心響應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目前捐贈活動直線上升已4000人參與!

新北市三重區角鋼設計師鄭堡金先生曾經因為中風,中斷了平面設計師約20年的職業生涯,但他不氣餒,妻子女兒細心的照顧,受到媽祖護佑及加持,10年前開創自己的第二人生事業,創業嘉禾企業社角鋼儲物櫃設計規劃,目前已超過50家企業設計角鋼儲物櫃,100個家庭增設置物空間,角鋼耐重耐用不易變形,讓社會節省很多資源。

嘉禾企業社角鋼設計師鄭堡金表示,生病時家人向媽祖祈求,許諾病痛能平安度過、身體安康,全家將會持續為社會付出奉獻,發揚白沙屯媽祖的慈暉、印記在每位善信大德的心目中,永保安康。

宜蘭青操食品企業發起「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持續獲得各企業界的支持,截止目前已突破4000人發心,捐贈回饋給香燈腳補給元氣,青操食品企業執行長期許善信大德再接再厲完成萬人捐贈目標。

企業做功德,並可以為心愛的家人做功德,每週已新聞稿刊登上捐贈芳名,繞境期間以大帆布登上芳名,更將於農曆臘月20日至白沙屯拱天宮上表疏文,致敬大家的心意,表達對媽祖的愛。

企業捐贈的燉飯將會在農曆臘月25日擲筊起駕日期於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請駕日當日、徒步進香期間、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以及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追求希望理想向前衝。

結緣專線:0800-666-510

結緣名單:

范O晏(7包)、范O(4包)、蔡O恩(3包)、黃O宇(14包)、黃O(7包)、彭O鳳(4包)、范O毅(3包)、范O雯(14包)、鄭O金(2包)、鄭O碩(1包)、鄭O淇(1包)、蔡O奾(2包)、嘉禾企業社(4包)

分享

點燃心燈|溫情姐妹會捐款5萬9千元,認養吉安鄉內59盞路燈!

戀愛大學|7年來舉辦720場單身聯誼活動,感念媽祖姻緣來牽起、護持姻緣一線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