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海星高中張哲睿(右)榮獲花蓮攝影協會碩學士榮銜

花蓮縣海星高中普一孝班的學生張哲睿,以傲人的攝影天份獲得了花蓮縣攝影學會評審的肯定,憑著12張優秀的作品獲得了花蓮縣攝影協會的碩學士榮銜,相當於攝影領域的講師學位,並有機會成為攝影學會的講師,繼續分享自己的知識和經驗。

精彩瞬間
精彩紛呈

張哲睿從小受到父親張秉正律師的支持與鼓勵,加入了花蓮攝影協會。國中時就展現出對攝影的非凡才華,經常利用假日時間,在父親陪伴下,搭乘火車拍攝感興趣的鳥類和美景,即使在疫情期間仍不間斷,遠至台灣各地的美景,捕捉火車、山林、東海岸和中橫的精彩瞬間。

在海星高中的成長歷程中,張哲睿受到了陳海鵬校長和老師們的鼓勵和支持,他的攝影才華得到了肯定,並一直持續擔任校內重要活動的攝影志工,拍攝出精彩紛呈的照片。

海星高中表示,該校一直以來注重全人教育和天賦的發揮,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在優質的環境中發現自己的長處並做大,張哲睿的成功是海星高中教育模式的一個典範,他的成就也是對海星高中教育理念的最好證明。

校長陳海鵬表示,才高一的哲睿是海星創校60年首位榮獲「攝影碩學士榮銜」的學生,對於他的成就感到驕傲,他的努力和才華讓整個海星高中都引以為傲,學校將繼續提供全面的支持,讓更多的學生能夠發揮自己的特長,實現夢想。

分享

金色童年。鎮南為伴|雲林縣鎮南國小校長梁博雍,熱情響應2024白沙屯媽祖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

免費|秀林鄉113年第1次狂犬病預防注射暨寵物晶片植入登記巡迴活動,3/19至3/29日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