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感謝每一位鄉親,感謝每一位競選幹部,感謝辛苦的許縣長、議長、林前縣長、所有的議員夥伴、七鄉鎮的競選幹部與志工們,與我的家人,這一路走來非常非常辛苦,但有你們真好,因為您們的全力以赴,我們帶領鄉親,光復了南投第二選區。
   游顥指出,這段時間,經歷了一場艱鉅而充滿險阻的旅程,游顥從提名的身上只有三萬多,要快速讓選區各鄉鎮民眾認識熟悉與支持我,是非常大的挑戰。結果勝出了,除了感激,更是承擔責任的開始。因此,從明天開始,游顥會更加努力、更加打拼,一秒鐘都不能懈怠。唯有如此,才能回報各位鄉親的疼惜和支持,給我服務的機會。
   各位鄉親,游顥深深相信,這次的勝選不僅僅是我個人,而是整個南投第二選區七鄉鎮的鄉親們的光榮,共同做出最理性、最睿智的抉擇。游顥的勝利,也代表了一個出身平凡、甚至寒微的孩子,只要透過刻苦努力、一步一腳印的打拼,也有出頭天的一日,這是台灣社會最珍貴的價值。
   再次向每一位幫助過游顥、支持鼓勵過游顥的鄉親朋友說聲感謝,未來的日子,游顥會用加倍的努力向鄉親證明——您的這一票,絕對值得!
 

分享

雲林海線立委變天!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力拚三連霸落馬、國民黨丁學忠當選! 蘇治芬:人生的選戰我已經打完〜

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