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黃秀芳宣布順利連任,她鞠躬感謝鄉親信任。


黃秀芳在晚間7點半宣布勝選,並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支持,黃秀芳說,這次選戰遭遇史無前例的抹黑,選舉結果證明鄉親選擇信任黃秀芳,讓她可以留在立法院,她將持續努力推動彰化重大建設。


今日投票時,黃秀芳支持者陸續湧進黃秀芳競總關心選情,開票後票數呈現膠著狀態,讓支持者很緊張,後來票數逐漸拉開,差距從3千票拉開到5千票,讓支持者越來越振奮。


晚間7點半,黃秀芳抵達競選開票會場,支持者高呼「黃秀芳凍蒜」,恭喜聲不斷,黃逐一和支持者握手,有支持者感動擁抱,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黃秀芳說,這次選舉和以往不同,她沒有插旗幟、綁布條,滿街都是對手抹黑她的布條,讓鄉親很擔心。


黃秀芳感謝鄉親對她的信任,她會繼續努力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為地方建設,蓋社會住宅,改善教育環境,她也會邀各部會定期向鄉親報告重大建設進度。


黃秀芳也感謝後援會團隊無怨無悔陪她每天早上站路口、掃街,她會繼續努力,守護台灣主權,她最後再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支持。

分享

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落幕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 強調將帶領國家走得更穩、走得更遠!

民進黨雲林山線立委劉建國成功五連霸! 感謝選民將濁水溪以南第一席立委交付給他 將繼續打拚為雲林在國會發聲、爭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