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吳銘淵到任服務近一周年,細數其日就月將的付出用心,無懈可擊讓東南兩區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中鏗鏘錚錚中翻轉精進,他晉升警政署警監督察可說實至名歸;十五日下午接受記者專訪表示,將賡續秉持職志,戮力從公不懈怠。
    從警卅七載的吳銘淵係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五十二期畢業、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綜合法律學類碩士,曾任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主任及和平、東勢、豐原及烏日分局長,期間以身作則、克盡厥職,員警風行草偃、耳濡目染深受影響熏陶。
    吳銘淵在去年一月十九日正式執掌警三分局長大纛,他深自期許絕不尸位素餐,秉持赤忱一善,務要戮力從公,讓東、南兩區民眾有個無憂守序生活環境,他將重點著眼於治安及交通兩大區塊,期使治安河清海晏、交通康莊順暢。
    嚴謹豁達的吳銘淵面對挑戰與橫逆,他總認為這是一個難得契機、視為一項挑戰與考驗,同時加強為民服務工作;他要求同仁依法行事、對外強調服務不打烊,面對民眾更應具有關懷的同理心。
    吳銘淵剴切指出,現代警察是服務導向工作,時餘親向轄內民意代表拜訪,探詢有無意見反應與服務事項,其中最能掌握民意動向的莫屬於市議員;職是之故,他親向李中、鄭功進、羅廷瑋、陳雅惠及林霈涵等議員們請益並聽取建言,以便掌握迅即服務資訊與改進參考。
    他斬釘截鐵強調,警分局是個大體團,警風紀重要不言可喻,因而嚴厲督考察核員警,在上行下效浸淫感召下,祛除四百名員警觸法犯紀機率,其曲突徙薪作為大大發揮預防效用。
    圖說:吳銘淵政強調,雖換了職務,絕對戮力從公、案牘勞形無怨尤。(記者許順德拍攝)   

分享

高雄桃源櫻花大綻放賞櫻不用到日本

「春節送暖.歲末不打烊」〜台塑企業攜手雲林縣紅十字會照顧偏鄉弱勢家庭 送上慰問金及禮盒 連續13年送暖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