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報導

「哇烤好吃」主㕑團隊 美食家 安妮(左)
哇烤好吃|
總監 李正平(中)、主㕑 陳玉堂(左)
美食家 楊千霈(右)

宜蘭頭城超值日式行動外燴烤肉餐車「 哇烤好吃」到府服務業, 因應客戶菜色齊全,為感謝顧客愛護及媽祖的護持牽引下響應宜蘭在地青操食品「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義舉,截至目前將突破5000人次參與,共創萬人捐贈盛宴。

宜蘭日式行動烤肉外燴餐車「哇烤好吃 」獲得非常多的顧客的喜愛。

目前因工商業發達、小家庭多、年節聚會等因素民眾為了採購烤肉用品傷透腦筋,烤肉後的清理浪費時間浪費體力為了解決民眾的顧慮「哇烤好吃」烤肉外燴行動餐車聽到了民眾的心聲。

總監李正平表示,自己為宜蘭子弟要將最美好的美食呈現給顧客, 客戶的需求用心規劃完美的菜單承現,到宅服務享受私㕑等級烹飪過程更把顧客當親人來招待。


「哇烤好吃」主廚團隊都有20年經驗,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獲得許多獎項, 品嚐宜蘭在地好手藝~包辦聚餐烤肉、民宿烤肉小型家宴、小型宴會等。


「哇烤好吃」總監李正平深愛宜蘭更感受到宜蘭「青操小舖」食品企業吳執行長也在推廣美食、將完美的燉飯承現在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時捐贈給香燈腳補元氣食用,深受感動能有這樣的食品企業推廣美食。

總監李正平了解後決定共同結合員工、㕑師、家人共襄義舉完成吳執行長推動「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的宏願,將追尋白沙屯媽祖護民愛民、慈悲為懷的聖德。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將於農曆臘月20日在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聖駕前恭請道長誦經祈福疏文、起奏天庭,表達媽祖慈悲喜捨、護國佑民之恩賜,企業捐贈將於元月25日(臘月15日)擲筊請示徒步進香起駕日期,鑾駕起駕當日、徒步進香期間、鑾駕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

白沙屯媽祖的慈悲的心、白沙屯媽祖的情和意、揮灑大地。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花蓮市推動客庄文藝復興|號召市集攤商打造客語一條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了|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請鄉親好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