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盆栽不用錢
春聯不用錢

隨著2024年的到來,花蓮縣富里鄉公所為迎接新年的喜悅氣氛,將於2月1日及2日舉辦共計四場次的「迎新年送春聯」活動,邀請當地知名的書法大家現場揮毫,為鄉親們帶來傳統與藝術交融的春節祝福。

幸福富里
手寫春聯

活動時間及地點分別為:2月1日上午9點至11點於富里鄉竹田老人會、下午2點至4點於富里鄉民眾服務站;2月2日上午9點至11點於富里鄉東里老人會(玉蓮寺)、下午2點至4點於富里老人文康中心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本活動不僅為鄉親們提供一個感受新年氣氛的絕佳機會,還能近距離欣賞書法大師的揮毫技藝。

鄉長江東成表示,手寫春聯具有獨特的文化魅力和深厚的傳統價值。它不僅是書法藝術的展現,更是新春佳節中人情溫度的傳達。鄉長提醒大家一個小彩蛋,鄉親只要到活動現場,即可獲贈花卉小盆栽1盆,每一場次限量150份,送完為止。透過這次春聯活動的舉辦,鄉長期盼能夠為鄉親們帶來滿滿的新年喜悅與祝福,也祝願鄉親龍年行大運。

分享

翻車|9人受傷,花蓮疑閃光號誌未禮讓導致車禍!

關懷偏鄉|新北市通天五教寺,花蓮吉安寒冬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