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春節遊台東服務不停歇 美景美食等您來!饒慶鈴邀您感受最chill的台東

THE ALL-ELECTRIC FORD MUSTANG MACH-E 純電性能跑旅 入主享3萬充電金 (廣告)
三仙臺
台東湛藍海景
太麻里多良車站
成功花海

農曆春節連假自2/8日起展開,台東縣政府提供完整的旅遊諮詢,整理春節台東服務資訊,除了三處的旅遊服務中心可詢問或索取交通旅宿資料外,民眾可以透過台東觀光旅遊網官方網站或下載台東旅行APP,獲取更多最即時旅遊資訊,台東縣政府歡迎大家一同感受濃濃的台東新春氛圍及慢經濟生活。

服務親切

台東縣政府表示,春節期間台東縣內三站旅遊服務中心於2月9日(除夕)服務時間為8:00-17:00;2月10日(初一)起轉運站旅遊服務中心正常營業,時間為8:00-21:00;台東火車站和台東航空站旅遊服務中心2/10-2/14則為8:00-18:00。

星光市集
林蔭大道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喜歡賞花的朋友,可來場鐵馬單車之旅,前往池上觀賞油菜花海季、關山鎮的彩繪稻田,以及成功鎮欣賞美麗的花海和太麻里鄉的金針山賞櫻花。喜歡海的朋友,可沿著台11東海岸或台9南迴線欣賞台東湛藍海景,包括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加路蘭遊憩區、太麻里多良車站和大武濱海公園等景點,讓您盡情欣賞台東最美的海岸風光。另外,台東知名景點三仙台遊憩區已於2月5日重啟開放八拱橋,也歡迎前往。

遊客若留在台東市區觀光,白天參觀國立台灣史前博物館,探索人文歷史,午後漫步於森林公園、海濱公園,晚上到星光市集、微光市集、知本溫泉區享受最悠閒的夜晚。

台東縣政府也將定期巡視各旅遊服務中心、公廁等公共場所之環境清潔,讓遊客享受春節假期。縣府提醒,無論是來台東欣賞美景、品味美食或感受文化魅力,請提前瞭解台東旅遊、交通、住宿等資訊,讓台東之旅更順暢愉快。

相關旅遊資訊可搜尋「台東就醬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

分享

2024年「員林燈會、元宵節」在龍燈公園點燈開幕。(照片公所提供).

酒後疑踩空跌落大排水溝溺斃|玉里檳榔攤旁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