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春節展開還願之旅,今天(13日)大年初四抵雲林,分別前往斗六新興宮、北港朝天宮參香祈福,並發送總統府新年紅包福袋,有人前晚從高雄北上雲林過夜在新興宮排隊等領紅包,朝天宮廟前更是被人潮擠爆,排隊等待民眾繞了好幾圈,熱鬧滾滾!
 
賴清德雲林參香祈福首站由立委劉建國、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曾博鴻及張庭綺、雲林縣信賴之友會理事長許騉洪、莿桐鄉長廖秋蓉等人陪同到斗六新興宮參拜還願、發送新年紅包福袋。
 
賴清德表示,此次來新興宮感謝媽祖保佑選舉結果順利,也感謝選民賜票,他向媽祖拜年,也祈求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賴清德並致贈新興宮廟方「聞聲救苦」墨寶;新興宮主委賴建文表示,賴清德副總統和媽祖婆一樣會聞聲救苦,帶領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相信在他帶領下台灣會越來越好!
 
立委劉建國表示,感謝新興宮賴主委帶領讓新興宮香火鼎盛、賴副總統競選總統期間就來一次新興宮,當選後今天來第二次,希望520就任總統後還要再來第三次。
 
劉立委感謝賴總統來斗六新興宮參拜,感謝媽祖保佑及賴主委帶領委員會相挺,同時感謝斗六市民的支持讓他和賴總統能順利當選。
 
現場排隊等領賴副總統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排第一的陳姓婦人來自高雄,她說去年曾排隊蒐集12個總統發的新年紅包,今年想蒐集下屆總統新年紅包。
 
昨天已蒐集3個,她連夜到斗六排隊等候,接下來也會到其它縣市等領,希望湊滿12個大吉大利。
 
由於民眾太過熱情,2千個福袋很快就發送完,縣議員張維崢隨即將車上的賴清德、蕭美琴聯名春聯拿出來送給民眾,洋溢喜氣。
 
北港朝天宮年節期間每天湧入參拜信眾超過10萬人,今天廟前更是被人潮擠爆,民眾一早聽到賴清德要來發送福袋,提早數個小時前就開始排隊,廟裡參拜民眾更擠得水洩不通。
 
賴清德由立委劉建國、副議長兼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北港鎮長蕭美文、元長鄉長李明明、縣議員蔡岳儒、蔡孟貞等人陪同參香祈福。
 
賴副總統特別感謝雲林鄉親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把選票投給他,以及立委劉建國及蘇治芬,他表示一定會履行選前承諾,打造台灣成為團結自信的國家。
 
現場一早就擠滿排隊人潮,希望一睹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風采,隊伍大排長龍,由於時間有限共發送出1200多個福袋。
 
第一位領到紅包福袋者是由家人推著輪椅的一位老太太,能第一個領到總統當選人福袋,她興奮地說,新的一年一定能身體健康、福氣滿滿!

分享

社頭鄉地方大老陳潤杭,舉辦春酒聚餐。(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西洋情人節來臨,恩愛要「性」不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