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長許淑華20日表示,為迎接國際遊客,南投縣進行各項準備工作,包括南投旅遊標示、景點、摺頁透過中、英、日、韓四種版本,加強宣傳,推廣到更多國家,讓世界認識南投,也讓世界走進南投。
   許淑華參加日月潭觀光圈聯盟新春團拜時指出,前二年因為疫情,觀光業者非常辛苦才度過難關,業者除了得適應環境,縣府也沒有停下來,諸如觀光硬體設施的改善、爭取增加台灣好行路線,活化各景點活動,還有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麒麟潭整建等等,她特別要感謝觀光產業的幫忙,縣府到國外行銷南投觀光,業者提供南投好吃、好玩及住宿資訊,才能有配套的旅遊觀光活動。
   許淑華同時表示,縣府正透過網路,進行整合,推廣南投的觀光,例如日月潭船票電子化,推動南投自由行等等。縣府不但是觀光業者的後盾,更是重要伙伴。她祝福觀光產業界的朋友,新的一年能迎接更多遊客到來,讓南投縣朝觀光首都的宜居城市邁進。
 日月潭觀光圈聯盟新春團拜,在九族文化村舉行,邀集聯盟內31個公協會參與,縣長許淑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簡慶發、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彰化縣城觀處副處長洪世益等多位貴賓也連袂出席,展現南投縣觀光產業的團結及欣欣向榮的氣象。
  日月潭觀光圈聯盟魏振宇盟主表示,日月潭觀光圈成立三年,目前有52個公協會及遊樂區的加入,凝聚南投縣的觀光產業向心力,觀光圈聯盟目前以日月潭為核心,結合「台灣之心」、「中興文創」、「集集鐵道」、「太極美地」、「跨域產業」等五大特色區域,以及「日月繁星假期」遊程,藉由日月潭觀光圈之輔導,創造更優異的新旅遊口碑。
   日管處長簡慶發表示,日月潭遊客人數排名在前,日管處將加強日月潭觀光資源開發,點線面串聯,並建立品牌,讓日月潭觀光資源永續,創造旅遊口碑。
 

分享

許縣長竹山會勘 竹夢公園旁規畫增設寵物公園

柏油路重鋪正熱著 許淑華到場會勘民眾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