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學測成績於2月27日公布,考生對於大學科系的選擇是一大挑戰。為幫助同學前進理想校系。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於3月2日至3月3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參與「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由專人介紹暨大各學系課程及職涯發展,也展現出暨大的特色與優勢。同一時間,暨大也正在舉辦櫻花季,在暨大圖書館同時也有系所成果展,歡迎高中生與准大學生前往台北或埔里,參與相關的活動。
   暨大是一所兼具國際思維與在地實踐的綜合型大學,培育前瞻性全球視野人才,增進學生國際競爭力。校內外開設泰、緬、印尼、越、日、韓等多國語言課程,培育認識並前進東南亞的行動人才。暨大於本次大博會活動中邀請東南亞學系三年級的詹韻婷同學為現場嘉賓進行Henna海娜手繪體驗,是結合東南亞文化與祈福的趣味體驗。此外,現場展示有山立坊團隊由同學與老師共同設計的ScratchX樂高機器人程式互動小遊戲,暨大山立坊教育團致力於推廣偏鄉教育,目前與南投縣多所國小建立合作關係,透過開設課程、舉辦營隊,為國小生提供學習程式的機會。教學內容除了有Scratch、micro:bit、樂高機器人等圖像化程式之外,也有不插電、動力機械等訓練運算思維、與STEAM教育的內容。
   此外,從3月2日起一整個月的時間,在暨大主校區搭配學校櫻花季的進行,暨大校長武東星也邀請同學來暨大賞花的同時,前往圖書館瞭解暨大六大學院的特色。3/2-3為水沙連學院週&護理暨健康福祉學院週;3/9-10為科技學院週;3/16-17為管理學院週;3/23-24為人文學院週;3/30-31為教育學院週。相關訊息,請查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FB粉絲頁,留言還可抽涵碧樓下午茶券、暨大行旅免費住宿券、蔽月山房紅玉紅茶禮盒、以及暨大熱門商品穿山甲抱枕。
   暨大近年在永續發展的浪潮下,卓越成長,學生不因少子化的影響,逆勢成長9%,更獲得國家最高榮譽國家永續奬的肯定,並也連續在2023年獲天下USR大學公民公立一般中型大學組第一名與連續七年名列全球綠色大學前50名。暨大積極促進國際交流,與世界各地的優秀大學簽署學術交流計畫,讓學生有更多機會體驗不同文化,擴展國際視野。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創新思維和社會責任的人才,讓每一位學子都能在這片土地上茁壯成長,追尋自己的夢想,並往具永續發展特色的國際名校邁進。
 

分享

彰化縣第一座水岸遊憩公園,在﹁嬉濱海豚公園﹂啟用。(照片縣府提供)

「南投市文化路青年住宅第一期」於3月1日開放受理承購資格審查,歡迎踴躍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