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警分局永靖分駐所員警,深入崙仔村召開社區治安會議,除宣導防詐常識外,並提高村民反詐意識,替村民守住荷包。


分局說,依內政部警政署規劃相關專案期程,持續淨化轄區治安,分局從年節迄今,連續破獲多件槍、毒和暴力集團案件,維護治安不遺餘力,強勢掃蕩不法,共查獲19名嫌犯和槍械、毒品,成果豐碩。


分局指出,持續提高民眾犯罪預防意識,永靖分駐所於3月6日在崙子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會議,由分局長吳詠傑和副分局長蕭小林,率偵查隊和第五組到場宣導反詐、識詐和交通安全觀念。


吳詠傑分局長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共創安全社區,有賴警民互相協助和配合,分局持續秉持「犯罪零容忍」執法態度,以全面淨化社會治安。


此外,吳分局長也向民眾呼籲,接獲不明電話、簡訊時,請保持警覺,立即求證,不輕易交付提款卡、不把帳戶給不認識的第三人,善用「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撥打「110」報案專線或直接向當地派出所查證,避免受害。

分享

雲林縣政府打造浪漫難忘婚禮 30對新人5/20(我愛你)締結良緣 贈送每對新人白玉媽祖等賀禮 抽獎最大獎東京來回機票!

高雄發生銀樓竊案竊走價值28萬金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