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將於4月8日(星期一)上午在南投縣埔里鎮慈恩社區發展協會(南投縣埔里鎮九成街46號)辦理職涯探索,開啟55+的第二人生講座。邀請到尚大心居家長照機構負責人涂宴慈擔任講師,透過職涯探索,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學員知道自己的特質、喜好再與專長結合,進而規劃出適合自己就業的方向及目標,歡迎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族求職者蒞臨參與。  
  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主要服務對象為55歲以上或已退休且有工作意願之民眾做就業媒合、開發銀髮友善職缺、辦理徵才活動及就業促進講座等,相關活動及就業資訊請搜尋FB粉絲「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亦可至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臺灣銀行南投分行對面)諮詢或電洽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049-2245580。
 

分享

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推出「幸福ㄟ古早味美食饗宴」 讓消費者享受兼顧健康又懷舊美味〜

森林護管員的最佳戰友退役檔車 轉戰教學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