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巡佐林智元、警員廖國欽於110年8月21日晚間7時2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輛停放在大里區東明路與益民路二段麵包店路旁的自小客車內有貓咪一直發出哀號聲。員警到場後果然聽到小客車引擎室傳出陣陣貓叫聲,隨即找尋通知車主到場,打開引擎蓋展開救貓行動。
  
警方火速趕到現場營救,經查詢車籍資料發現車主地址登記就在附近,擔心貓咪受困時間太久發生危害,於是急忙跑去車主家找人,所幸車主林男在家,一聽到警方說有貓受困在自己車內且一直喵喵喵地叫著,車主匆忙拿著車鑰匙跟著警方快步回到汽車停放處。
 
然而,車主卻太緊張忘了怎麼打開汽車引擎蓋,警方於是急忙幫忙打開汽車引擎蓋,搶救受困在裡面的貓,原來是一隻幼小、削瘦的黑貓,所幸最後瘦幼的黑貓健康地跑走了,而這場警民合作即刻救援小貓咪的任務,也在眾人一陣歡呼下順利落幕。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不僅平時在工作上展現執法正義的「鐵漢」情懷,更秉持著同理心及尊重所有生命之「柔情」胸襟,盡力協助貓咪救援,完全不減警察熱心、專業之形象。

分享

大葉英語系與保進文教簽訂實習合約。(照片大葉提供)

清水警積極協尋失蹤人口 民眾深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