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體育會在東山國小舉辦「110年運動i台灣樂樂棒球、太極拳、武術運動嘉年華」,有各項精采表演和闖關兌獎,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這場活動是疫情後第一場大型活動,甚多全家大小一起盡情在樹林草坪奔馳,享受陽光照彿和鳥語花香,也貼近大自然,盼望這種氛圍持續下去,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參加的來賓有縣府祕書江世鐘、督學張寶儷、市長游振雄 、主席賴東位、體育會理事長李金圳、棒委會副主委林世虔、體育所長黃玉如、議員賴澤民、張欣倩、劉惠娟、曹嘉豪和代表黃瓊誼、吳政彥等人。


永靖國中棒球隊(永靖猛牛) 和彰藝青棒隊也到現場支援協助,大會由南東社區和和健康操、太極拳雲龍劍、漢宇武學武術表演、西東社區單人舞班舞蹈表演等單位表演揭開序幕。


關闖有桌委會乒乓球拍拍樂,團委會跳格子,籃委會小小球投籃樂,慢壘會壘球滾滾看。


參加mini棒球體驗營小朋友和家長都玩得非常開心,最後加碼會外賽,家長瞬間棒球魂上身,場邊小朋友喊著「爸爸加油!爸爸加油!」親子溫馨場面讓大家意猶未盡。


員林體育會辦理的「運動嘉年華」希望藉運動促進身體健康,提升免疫力,也增進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

分享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設計魔毯屋頂 市長盧秀燕親栓屋頂桁架螺帽

2021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15對新人接受神木的祝福 首見金婚夫婦二代青年回「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