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四大公投18日投票,國民黨17日晚上舉行大型晚會,中市長盧秀燕是否出席備受市議員關切,盧秀燕表示,對晚會沒有評論,她晚上也不會參加,因為最近台中市進行市政總質詢,會議一整天,因此她只能利用晚上開和市政有關的會議。

 

台中市議會17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張瀞分、陳政顯、張廖乃綸、李榮鴻表示,公投是民意的表現非常重要,呼籲四個公投都投同意,展現台灣人民的意志,要想活下去四個都要同意,要讓政府知道做錯政策。

 

市議員張瀞分、張廖乃綸、李榮鴻、陳政顯說,1218日四大公投攸關食品安全及人民權益,民進黨錯誤的政策讓人民飽受空汙、缺電之苦,還要強迫人民接受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中央執政不知民間疾苦,還用假消息誤導民眾,大家應該踴躍站出來投下四個同意,大聲表達民意。

 

市議員張瀞分進一步詢問市長盧秀燕,公投前夕有沒有特別安排其他活動市長盧秀燕說,對4大公投晚會沒有評論,她也不會去,因為台中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她必須在在市議會待一整天,所以市政會議改晚上舉行,市府有大大小小事,需要晚上加班開會,今天不例外。

 

盧秀燕表示,她晚上要開兩個會,一個是跨年晚會再次籌備會議,因為現在北部桃園有疫情,因此,準備工作要做的更好,防疫要加強。第二個會,就是捷連公司加薪案,因為快要年底,需要拍版定案。

分享

﹁2021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大葉蟬聯全國私立大學第1名殊榮。(照片大葉提供)

不要讓弱勢更弱勢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提醒社會局要全力協助弱勢族群領取五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