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年關將屆,臺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長曾一峰在八日會同警友會第四辦事處副主任江俊慧及里長王國在前往文心里三戶弱勢家庭關懷慰問,每戶發放八千元紅包,寒冬送暖溫馨舉動,讓弱勢者感受社會溫情。
    秘書室表示,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四辦事處副主任江俊慧有感春節將至,欲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關懷,主動與警四分局聯繫,表示欲盡綿薄之力,讓弱勢者提前感受過年氛圍,在副所長蔡明松與文心里長王國在居間連繫下,登門拜訪文心里困頓家庭。
    七十一歲的鍾姓阿嬤行動不便,育有一名重度智障兒子,家庭經濟僅依靠另名兒子打零工維持,唯這位兒子因車禍致頸椎受傷,無法工作頓失生計,亟需社會善心人士關懷救助。
    卅一歲的陳姓婦人育有五歲兒子,然其兒出生時患有視網膜剝離等症狀,導致雙眼失明,每月都須北上回診復健,家中經濟來源僅依靠丈夫在汽車旅館做房務清潔工作支撐家計,醫療費壓得一家喘不過氣,急須奧援以度過難關。
    六十歲的徐姓婦人患有老人癡呆症且行動不便,她與重度智兒子相依為命,平日均靠親戚接濟度日,徐婦近日宿疾復發,正愁無醫療費,適里長王國在得知後,反映給警方知悉而獲得幫助。
    圖說:秘書室主任蕭景徽、江俊慧、曾一峰及王國在等人(由右至左)關懷慰問陳婦。(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落實陽光採購施政理念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揚10位優良採購人員

清水警方防搶演練因應春節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