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所長李銘卿及警員張建和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小女童獨自走在立元路河堤人行道上,員警立即前往找尋到並帶回派出所,並細心詢問 後得知住在大里區立仁路附近,警方帶著小女童徒步找到其住家,並親手交給女童母親。
  
年約4歲陳姓女童因與媽媽吵架,趁母親不注意私自外出,在1公里外的立元路河堤人行道上玩耍,經熱心民眾發現報警處理,經細心詢問後得知住在大里區立仁路附近,警方帶著小女童徒步找到其住家,安全送返家並交由母親照顧,而遍尋女童不著的母親看見警方將女童送返家中,也不斷致謝,感謝警方的幫忙。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提醒民眾,家中若有年幼兒童,應隨時注意幼童安全,避免讓幼童離開視線;如發生兒童獨自外出走失情形,也請主動撥打110報案,以利警方即時提供協助,多一份助力,讓幼童能儘速平安返家。

分享

中市加強加水站飲用水抽驗 330件全數符合規定

清水警分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