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大甲孟春遊戲場地墊突起嚴重,經常有小朋友遊玩時遭絆倒。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接到反應,二日上午特助李文傑會同里長黃湘榕及里民到場勘查後,咸認必須文應主管單位改善,確保小朋友安全。
 
大甲溪北的孟春遊戲場,每天有眾多宣長帶著小朋友前往戲遊,由於該設施設置已久,地墊不堪雨淋日曬而翻起,致小朋友遊玩時,不小心就遭絆倒受傷,里長李湘榕有鑑於此急向市議員李榮鴻反應,請主管單位改善來保護孩童安全。李榮鴻2日會同特助李文傑、孟春里里長黃湘榕於現場會勘,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改善。
 
李榮鴻說,大甲孟春里為溪北地區住宅區,人口相當密集,為完善地方公共休閒空間,他於109年即要求市府將孟春兒童遊戲場納入美樂地計畫,今年初部分已改善,唯獨近慈德路範圍地墊未改善,今有兒童受傷實在是令人難過,希望市府能夠加快腳步,讓公園不再暗藏危機讓兒童安心、家長放心。

分享

財經系碩士的大安區黃睿祥因孝返鄉務農 種植的蘆筍品質一流

台中市北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植物園之間紅磚路面 高地起伏不平 多次發生機車騎士滑行自摔意外 立委莊競程辦理聯合會勘爭取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