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賢苗栗報導】「苗栗旅遊節」抽獎頒獎典禮,23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行,由縣長徐耀昌及活動代言人蔡允潔,分別頒送休旅車、電動機車與10萬元現金給獲獎人。
苗縣府於去年10月8日起,至今年2月28日止,舉辦「苗栗旅遊節」消費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苗栗縣內登記店家,單筆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至官網登錄,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4輛Luxgen URX休旅車,以及10萬元現金、Gogoro電動機車、iPhone 13、Coleman高級露營組、總統套房及住宿體驗券等516組獎項,結果共為苗栗縣增加超過6億8千萬元消費額。
頒獎典禮,由縣長徐耀昌及活動代言人蔡允潔,分別頒送4輛Luxgen URX休旅車、10萬現金、Gogoro電動車等大獎給獲獎人,幸運得主也分享中獎的喜悅;其他獎項會在31日前全數寄出。
徐縣長表示,感謝民眾對「苗栗旅遊節」活動的支持,帶動了苗栗縣整體的市場活力,在此恭喜所有獲獎的民眾,歡迎大家繼續來暢遊苗栗,透過這次的活動縣府持續推廣在地的觀光旅遊景點、特色美食及優質旅宿,苗栗縣內還有許多特色的旅遊體驗等待大家一起來探訪,特別是即將迎來的桐花季在苗栗各個鄉鎮都有絕美的賞桐景點。
苗縣長徐耀昌與「苗栗旅遊節」活動代言人蔡允潔,和獲獎民眾合影。(記者羅賢攝)
 

分享

老婆、女兒陪登記 楊典忠:她們是我心目中的大咖明星

登山不迷途 遵循指標方向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