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於7月22日至31日在荷蘭鹿特丹舉行,其中雲林縣消防局斗六公園分隊隊員陳嘉弘,勇奪男子健力83公斤量級金牌及臥推83公斤量級銅牌,其中硬舉265公斤金牌更打破大會紀錄,成績亮眼,為國爭光!
 
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是每2年舉辦1次的國際性運動賽事,參賽者為全球各國現役或退休的執法和消防人員,舉辦多達60種運動比賽項目,本屆為我國連續第12次組團參加。
 
台灣代表隊由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率領21名警察及7名消防人員,參加射擊、柔道、跆拳道、羽毛球、田徑及健力等項目競賽。
 
其中雲林縣消防局選派公園分隊隊員陳嘉弘參賽,在健力項目83公斤量級中,一舉奪下金牌,且硬舉265公斤更打破大會紀錄252.5公斤;另在臥推項目83公斤量級中也獲得1面銅牌,今天傳回捷報,消防局同仁興奮不已、與有榮焉!
 
雲林縣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陳嘉弘今年35歲,為103年特考班消防人員,結訓後即在公園分隊服務,平時利用勤餘時間自我鍛鍊以保持最佳體態,曾自費報名參加2019年在中國四川舉行的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於臥推加硬舉總和項目奪得銀牌。
 
本屆更獲佳績勇奪1金1銅,展現平日努力勤練終獲豐碩成果,值得喝采,更為雲林、台灣爭光,同仁獲此消息都十分振奮,以陳嘉弘優異表現為榮。(圖/消防局提供)

分享

林志勇暢談青春專案五大工作主軸

嘉義縣「2022東石海之夏」來了 陽光、沙灘、美食放電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