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8歲公民權修憲案將在11月26日連同九合一選舉投票,各政黨、候選人都遍地廣邀民眾支持。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24日錄製宣傳影片,他是首位用動態廣告懇請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的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點明台灣已落後全球,且台灣民法、刑法等都修訂讓18歲行使成年人權利,憲法也應該跟上,江肇國懇請大家年底一起投下同意票。

江肇國拍攝懇請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影片,指出全世界只剩12個國家沒有給予18歲公民權,且台灣、新加坡與突尼西亞是民主國家中唯三還沒修憲的;但是台灣的民法、刑法、所得稅法、遺贈稅法、公投法都有給18歲的人行使成年權利,只剩下憲法還沒跟上了。

江肇國呼籲,台灣民主的拼圖剩下修憲這最後一塊,而18歲公民權公民複決需要至少965萬票,衡平民主需要大家的力量。江肇國懇請大家支持,讓更多年輕朋友能夠參與、投入政治,享有投票權、享有付出責任與同等權利的機會,請大家11月26日投下同意票。

分享

豐原太平洋百貨餐飲再次榮獲特優食安模範生

驚見300台斤黑豬逛大街 警民合力圍捕30分鐘結束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