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戰倒數26天,台中市長盧秀燕31日週一上班日堅持市政優先,競選總部下午舉辦地政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百名地政士齊聚為盧秀燕加油,委由競選總幹事顏文正代表接待地政系大家庭成員,也代替盧秀燕傳達感謝之意。齊聚燕子總部的地政後援會由三大團體組成,分別為台中市地政士公會、台中市地政學會及地政志工團體。

競選總幹事顏文正表示,秀燕市長是政治大學地政系畢業,在場地政士們都是自己人,盧秀燕身為地政人員的一份子,四年前受到地政士大家族的支持,不敢辜負大家的期望,過去四年很努力建設,努力撐起大家口中的「地政系之光」這個封號。

顏文正強調,現在選戰進入很關鍵的階段,我們戰戰兢兢不敢鬆懈,尤其盧秀燕堅持市政優先、正向選舉,希望大家都有看到她的努力,他謹代表秀燕市長誠懇感謝大家。

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劉芳珍表示,她帶著滿滿祝福和滿心感謝來到燕子總部,媽媽市長的政績處處可見,從地政佳績說起,輕稅簡政,因為疫情衝擊市長媽媽捨不得讓大家被重稅壓垮,每一個良心工程開工、完工都盡最大的努力,給台中市民更好的建設,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團結一致,讓這個謙虛又努力的媽媽市長繼續守護台中。

台中市地政學會名譽理事長葉裕州還特地將盧秀燕市長上屆競選活動背心穿來現場並表示,他跟秀燕市長都學地政,理念想法很契合,所以一路支持盧秀燕,從四年前他就擔任盧秀燕的最佳助選團,甚至早上還到菜市場幫忙拉票,走到鐵腿、喊到燒聲都要努力催票力挺盧秀燕。

共同參與這場地政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競選總幹事顏文正主委、內政部地政司前司長蕭輔導、台中地政士公會理事長劉芳珍、台中市地政學會名譽理事長葉裕州、台中市地政學會名譽理事長林月春、台中市地政學會名譽理事長劉錦珍、微笑志工隊副隊長鄭瑞玲等上百名公會成員皆到場共襄盛舉。

分享

風雨同心600人挺燕!盧秀燕:用心拚建設一路相挺「最感心」

六工商團體千人座談 蔡其昌、王美花合體推政策 蔡承諾當選後讓停滯的台中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