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3月8日婦女節,員林分局長吳詠傑與警友會主任邱志成,感謝分局女性同仁對社會和家庭的付出和奉獻,特送康乃馨花和禮物,表達感激和賀節之意,受贈女同仁感受到溫馨和歡樂氣氛,讚許長官的貼心和祝福。



分局說,分局長吳詠傑和警友會辦事處主任邱志成,感謝所有女性同仁作為母親、妻子、女兒和姊妹等不同身分角色,也要像男警一樣擔服巡邏、值班、備勤、守望等勤務,除工作外,更要兼顧家庭,在工作和家庭間扮演重要角色。


吳分局長和邱主任,藉屬於女性的節日,感謝分局女性同仁,平日的辛勞和對各項警政工作無私地付出與奉獻,特別上康乃馨和禮品,祝福婦女節快樂。


吳分局長表示,政府近年來倡導性別平權,女性工作權愈受到重視,女性投入警政工作,其工作量和專業,不亞於男性警察同仁,工作表現受到上級長官肯定,部份女性同仁下班後還要照顧家庭和小孩,確實十分辛苦,希望男性同仁要體恤妻子的辛勞,在特別日子裡,祝福所有女性同胞「婦女節快樂!」

分享

三場全勝|平和國中113年花蓮縣社區社團對抗賽奪冠

富里鄉首例|鄉民團體意外保險理賠,悼念逝者同時為家屬提供全程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