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得票率近7成連任成功!! 陳東睦感謝鄉親肯定
   2022年九合一大選26日登場,票數陸續開出,竹山鎮長陳東睦一路以壓倒性的票數贏得對手,剛剛他也在服務處宣布當選,陳東睦表示,很感謝鄉親的肯定,未來會更努力將竹山變得更加精采。
 
  陳東睦指出,對於鎮民以行動落實對他的支持,他很感動,他強調,這不是他個人的勝利,而是每一位竹山鎮民用神聖的選票,投出心聲。他也同時向兩位對手致謝,感謝他們在選舉過程的許多指教,「2位都是非常可敬的對手,謝謝他們展現民主風範,讓選舉圓滿落幕。」。
 
  除了鎮民,陳東睦也非常感謝幕僚的努力以及支持,「勝利是屬於大家的,非我個人之力就能成就。」未來,他將會更努力將政見實現,讓鎮民能夠大聲說出「我竹山、我驕傲」。
 

分享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成功 感謝鄉親鼎力相挺 將落實「2030前進雲林」加速邁進 落選人劉建國:「是我努力不夠」向大家道歉!

投票日,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進駐各分局立馬查獲三件現金買票案。(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