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112年度臺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暨移工表揚典禮於今(24)日假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活動中表揚了15位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外,本年度更擴大表揚積極進用身障者企業、優秀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優等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管理暨就業服務機構暨庇護工場等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幕後推手,本年度同時也納入15位模範移工、特殊事蹟獎,讓臺北往無限、無界的多元友善之都更加向前邁進。

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哲宏副秘書長表示,肯定今天所有得獎者,讓我們看見臺北市多元的面貌以及共融友善的就業環境,也期待未來各界能夠持續努力,讓更多人在沒有阻礙及界限的職場中持續展現自我、發光發熱。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本年度的模範身障勞工有來自各行各業的從業人員,每一位都在職場中堅守自己的崗位,散發光芒,同時本年度模範移工,對於臺北市家庭照護工作的重大貢獻,也值得我們大力讚許,當然也不能忽略在每個身障就業者背後的支持者,如本年度的積極進用身障者企業、優等職業重建機構、庇護工場及專業人員,因為他們才可以為臺北市的就業環境開闢更多元的可能性。

本次受獎勞工有各自精采的故事,獲獎的模範身障勞工林德昌來自美商美光亞太科技,他在面對工作上的各種問題時,都將其當作自身的訓練,並且運用自身的溝通專長解決與執行。來自程曦資訊的李宜家,因為聲音好聽意外開啟了客服工作,這一做就服務了10年,熱愛工作充滿熱誠。

活動現場也展示了15位模範身障勞工及模範移工的獲獎事蹟,並將模範身障勞工故事集結成專刊,歡迎各界索取閱讀。


無限、無界 了不起的榮光 北市表揚模範身障勞工暨移工。(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分享

投縣表揚維護校園安全有功人員及靜態才藝競賽獲選作品

2023聽見偏鄉的呼喚-成果發表嘉年華 南投溫馨登場 弱勢孩童與社區長者賣力表演 社區一家親 打造幸福七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