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今年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適逢西洋情人節,為了讓天下有情人都能趁連假最後一天好好慶祝屬於兩個人的節日,花蓮縣政府2月14日在太平洋燈會活動現場特別安排好禮,情侶們只要在燈會現場拍照打卡,並依活動辦法將照片上傳FB,就有機會獲得「你龍我龍(你儂我儂)造型積木」一組,限量147份(一世情)送完為止,縣長徐榛蔚歡迎大家一起到訪花蓮走春過新年,度過浪漫情人節。

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以「得天獨厚躍龍門」為主題,自即日起至3月4日止,每日晚間18時至22時於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南濱段展演,有精心設計的3大主題燈飾(雲龍戲珠科技主燈、鰲躍龍門生肖燈飾及萬燈呈瑞燈籠牆)、4個特色燈區(彩燈映祥互動區、龍鱗花火光廊區、龍年造型花燈及合作燈區)及全縣13鄉鎮市近2萬盞大紅燈籠;春節連假期間不但吸引大批遊客及鄉親到現場走春看燈,活動人潮更引動花蓮旅宿行等觀光相關產業商機,為鄰近的東大門夜市及金三角商圈增添人氣與買氣,也使花蓮成為春節旅遊的首選地,讓世界走進花蓮、花蓮走向世界。

今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剛好是農曆春節連假最後一天,縣府更邀請情侶們一起來花蓮賞燈,當天現場除了將播放充滿唯美影像及音樂,搭配粉紅燈光襯托浪漫氣氛外,情侶們更可參加「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你龍我龍(你儂我儂)」活動。2月14日當天晚間18時起,只要和你/妳的另一半一起到活動現場拍情侶照乙張,上傳至個人FB或IG(需顯示為公開分享),並標註「#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完成以上打卡活動至大會服務台出示上傳頁面,就可獲得龍年情人節限定禮物《你龍我龍造型積木》,邀請您身邊的另一半共同完成屬於自己的龍年造型積木,數量僅有147份,象徵你和妳的另一半永結一世情,送完為止。

除了欣賞燈會之外,活動期間於燈會現場龍年相關燈飾拍照或與活動立牌拍照,上傳至個人FB或IG (需顯示為公開分享),並寫下新年新希望或是對本次燈會的感想,最後標註活動名稱「#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完成以上步驟至大會服務台出示頁面,即可獲得龍年限定小物,送完為止;另外活動期間於合作燈區「德利豆乾」、「遠東百貨」、「花蓮縣餅」、「豐興餅舖」、「阿美麻糬」或「遠雄海洋公園」燈飾拍照打卡,完成打卡相關步驟,即可享有店家好康喔!(好禮活動及店家以官網公告為主)更多旅遊資訊及溫泉相關旅程預約,可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tour-hualien.hl.gov.tw/ )及「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官網(https://www.hualien-lantern.com.tw )。


 

分享

過年系列-初三爬山嗎?秀林鄉長SitangYuci王玫瑰祝福您!

發送福袋|花蓮縣長徐榛蔚大年初三前往中南區宮廟參拜祈福,祝福鄉親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