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會勘|合影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國小家長會長吳秀娟向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陳情,由於該國小教學大樓天花板與樑柱漆面剝落嚴重,實在有礙觀瞻,也間接影響校園環境給外賓的整體良好印象,希望張峻議長為該校爭取修繕經費,經張峻議長爭取後,目前經費已到位,近期即可動工。

會勘
會勘
會勘
會勘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接獲稻香國小家長會長吳秀娟陳情後,便積極爭取修繕經費,張峻議長服務處在接受通過核定後,立刻於3/1日請中區服務處主任張宸瑋前往稻香國小通知校方經費已核定,已經可以動工的好消息,張宸瑋主任也在陳慈芳校長與吳秀娟會長及該校各處室主任的陪同下一起進行修繕會勘。

稻香國小教學大廳修繕經費拮据
稻香國小教學大廳修繕經費拮据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校園是培養花蓮子弟的搖籃,我們除了必須重視學校教學品質外,同時對於教學環境的硬體設施也當予以全力支持,讓我們的教育質量可以繼續的加值,讓教育環境可以無後顧之憂,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培育出更多的棟樑之材,以回饋家鄉,造福家鄉。

校方表示,由於該校經費拮据,對於漆面剝落的修繕實在無力負擔,也由於該校大樓有活動會議中心,時常有會議進行,賓客常受邀開會,當賓客走過斑駁不堪的牆面時,校方總覺得十分失禮,且有礙校園整體觀瞻的心理虧欠,深怕讓來賓留下不完美的印象。

稻香國小家長會長吳秀娟和陳慈芳校長在接獲張峻議長服務處的經費核定通過消息後,特別代表稻香國小全體家長和學生,向張峻議長表達感謝之意,同時感受到張峻議長對教育環境用心和重視。

分享

薪火相傳|王沈剛竹接任救國團花蓮縣秀林鄉團委會會長

摘金奪銀|2024年第十七屆志堅盃太極拳錦標,花蓮代表隊勇奪團體賽銀牌與個人賽三金一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