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頒獎
姊妹花|富里國小潘宥寧、潘宥菁

花蓮縣富里國小直排輪社表現優異,在今年(113)年3月參加全國賽再創佳績,富里鄉長江東成3/29日特地到富里國小公開表揚全國賽獲得前3名的績優同學,期勉選手們再接再厲,繼續為富里鄉爭光。

頒獎
頒獎

富里國小推動多元社團,其中直排輪社至桃園市中壢區公九溜冰場參加「113年第21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自由式滑輪項目」榮獲1面金牌、1面銀牌、1面銅牌、3個第4名、1個第7名、及1個第8名等佳績!其中尤以潘宥寧、及潘宥菁兩姊妹表現最為亮眼,姊姊潘宥寧榮獲1面銀牌、1面銅牌,妹妹潘宥菁不惶多讓更榮獲1面金牌及1個第4名。姊妹倆除了會溜直排輪之外,也參加學校的二胡社團,學習認真,將參與4月7日在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旁幸福廣場「音樂築夢計畫-富春山居-花蓮孩童圓夢音樂會」的演出,能靜能動可謂多才多藝。

富里國小校長劉康正表示:學校的直排輪社的績優表現,首先要感謝東方極限直排輪陳彥偉教練專業的指導,假日除了在學校練習之外,教練也會讓孩子們到外地移地訓練,增強孩子們的毅力及抗壓性,提供孩子們多元展能的機會以及獲得可貴的高峰經驗!其次要感謝家長們的支持,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當然更要感謝孩子們利用課餘時間的努力參加訓練,才能創造如此豐碩的佳績,不僅為自己及學校爭光,也為富里鄉爭取無限的榮譽。

鄉長江東成表示:富里雖然是偏鄉,但常常接獲國、中小學子參賽得勝的捷報,可見得本鄉各校師生的努力及家長們的重視,才能在城鄉差距如此大的環境下脫穎而出,不僅為自己及學校爭光,也為富里鄉爭取無限的榮譽。

富里國小直排輪社同學們於113年3月7~11日參加桃園市中壢區公九溜冰場之「113年第21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自由式滑輪項目」榮獲1面金牌、1面銀牌、1面銅牌、3個第4名、1個第7名、及1個第8名等佳績:
1.潘宥菁:
(1)國小三年級女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雙足S形第一名。
(2)國小三年級女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單足S形第四名。
2.潘宥寧:
(1)國小五年級女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雙足S形第二名。
(2)國小五年級女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單足S形第三名。
3.吳翊誠:
(1)國小五年級男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單足S形第四名。
(2)國小五年級男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雙足S形第四名。
4.吳橙侑:國小二年級男子組-速度過樁選手菁英-前溜雙足S形第七名。
5.藍政邦:國小六年級男子組-速度過樁甲組-前溜雙足S形第八名。
感謝教練指導及家長的支持與鼓勵!

分享

女騎士戰合歡|彎道自摔,新城警熱心協助包紮!

噴飛稻田|玉里客城紅橋車禍,81歲翁車毀人亡,酒駕男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