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年關將近,物價飛漲,一向關心弱勢族群生活的台中市議員楊正中,23日上午與服務處執行長楊大鋐、永安里里長張阿淑、福林里長林柏翰等人及志工,於國安國宅發放過年物資及年菜給國安國宅社區中低收入戶和獨居老人,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能多加保重自己的健康,平安快樂的過好年。
 
楊正中說,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農曆除夕,也是家家戶戶團圓過年的日子,但過去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全球經濟體系大亂,大家都過得很辛苦,物價飛漲、工作機會相對減少,讓一些社福團體和弱勢家庭募不到經費與物資,生活更是雪上加霜、難過年。
 
服務處執行長楊大鋐表示,為讓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都能過一個好年,服務處結合一些善心人士,勸募了107份的過年物資和年菜,並邀請永安里長張阿淑、福林里長林柏翰和多位熱心的志工,再次發放濟助國安社區的中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希望他們都能夠過一個好年。
   
楊正中表示,人間有愛,社會就有溫暖,在這疫情有逐漸復燃的時刻,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健康,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相關的防疫規定,期盼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過好年,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回歸正常生活,感謝兩位里長及志工伙伴的熱情協助與幫忙。

分享

疫情繼續延燒 紫南宮大年初一發放錢母及十六日呷丁酒活動全面喊停

迎接虎年 台中市議員李中辦春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