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田中報導〕﹁戶政心連心,服務更精進﹂,田中、社頭和二水等3鄉鎮戶政所整併為﹁田中戶政所﹂,由王縣長揭牌。

王縣長說,田中區戶政整併,精簡人力,服務不打折,反而整合更多服務,以田中為中心,社頭、二水仍設辦公處,朝資訊化,節省人力,作更有效運作,象徵戶政機關以嶄新風貌為居民服務。


王縣長表示,上任後整併北斗戶政所,田中是第七個整併的戶政所,最後還有鹿港,完成後,全縣八大分局區戶政全部整併完成,將變得更完善,隨著戶政資訊化來臨,調整精簡人力,全彰化戶所原本有330個編制人力,精簡為300個人力,人力減少一成,雖然整併,還是分局為中心,社頭、二水仍設有辦公處,服務並不因整併而打折,反而整合更多縣府的業務,讓民眾更方便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業務,特別感謝戶政同仁的用心,整合非常多為民服務,另外,因應新的趨勢,結婚常在週六、週日舉辦,提供新人們能夠預約,同仁們假日輪流上班為民服務,感謝同仁的付出。



王縣長指出,﹁來彰送好禮﹂,即日起到6月30日,只要在12月10日前不把戶籍遷出,就有3000元禮金,請大家一起參與。此外,戶政還有一個很重要功能,就是結婚登記,26鄉鎮都布置得很漂亮,讓新人留下紀念照片,另外還有﹁幸福加匙,筷樂鏟子﹂禮物贈送,青年朋友沒對象的,快點找對象,有對象快點生子,為國家增加生育率。

分享

中彰投分署TCN創客基地關注智慧農業發展辦理創客交流小聚

嘉楠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積極回饋故鄉 捐贈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景觀花園暨中型巴士 深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