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4月將迎來4天兒童清明連假,台中大里藝術廣場(DaliArt Plaza)特別打造長35公尺、寬20公尺的大型迷宮,並以「充滿童趣的稻草人」來建構整個主題,讓迷宮更為溫馨有趣又好拍。展期自4月1日至6月30日。
  
以800捆稻草捲、150個稻草人設計而成的「稻草人迷宮裝置藝術」,在陽光充足的大里藝術廣場中庭,民眾不但可以穿梭其中;從空拍角度看,更可以發現就是一個巨大的愛心,各種繁瑣複雜的交替與彎曲的走道,大小朋友來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此外,廣場中庭4月至6月的連假及週末,特別邀請了各地的小農及文創職人們一同參與,為民眾帶來有溫度、有內涵、有文創、增進親子互動的「頑在藝起」熱鬧市集,同時搭配街頭藝人演出,不論想要浪漫約會或溜小孩,都可一次滿足。
  
大里藝術廣場也提醒民眾,稻草人很可愛,但拍照時請不要重壓、踢踹、拋摔,以免造成損壞及人員受傷。

分享

霧峰警治安會議與民連袂 警察用心、民眾安心獲肯定回響

朝陽科大校友李仁燿捐贈小口瓶 慶賀母校辦學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