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NEW FORD FOCUS STX|本月入主享百萬〇利率+5年原廠保固|舊換新143.9萬元起(廣告)
溫馨送暖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各地迅速降溫,禦寒加上溫飽是許多弱勢家庭的內心的願望與渴望。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中區駐地訪員,趕在年前分線在萬榮鄉、鳳林鎮進行分線進行寒冬送暖-年前到宅關懷及物資轉贈。

年前寒冬送暖分別到鳳林鎮林榮弱勢戶、萬榮鄉馬遠村、西林村弱勢家庭進行到宅關懷。結合中區駐地訪員-馬遠村長馬鍾啟、西林村長陳長旭、協會志工訪員莊麗綿、黃美菱進行服務,共計服務70戶。

愛心
善舉
熱情

本次愛心物資感謝來自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的愛心食物包、善心人士洪慈妤提供的生活物資,給予弱勢家庭最有力及最需要的支持,減輕弱勢家庭經濟壓力。

家住馬遠村一家五口的貧困家庭,杜爸爸(化名)深刻感受到這份溫暖,尤其是愛心食物包和小朋友們的全新禦寒圍巾、保暖用品等物資,僅解決迫在眉睫的保暖問題及吃飯問題,四個就學中的女兒更是提前收到新年禮物,而開心不已。

租屋在西林村一家六口的弱勢家庭,家中僅靠王爸爸(化名)平時打零工收入及育兒津貼來維持家計,加上王媽媽需要照顧年幼子女無法外出工作,家庭日常開銷大、收入有限,生活艱困,時常需要外界資源協助幫忙,收到訪員親自送達的愛心食物包及關懷,降低生活負擔,兩夫妻更是感激滿滿,謝謝大家的愛心。

除此之外,獨居窮困的阿伯從村長手中接過愛心食物包,內心中充滿感恩,接收到來自各界的溫馨祝福,激動地流下了感激的眼淚。另外,一位貧困隔代教養的阿公,收到愛心食物包時,開心的模樣,讓訪員印象深刻,表示做得不多,卻收穫滿滿。

理事長施慧萍說,面臨惡劣的環境、生活真的不易,協會感謝各界持續不斷的愛心及支援,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秉持著引善傳愛的精神,將溫暖的祝福送到每一個弱勢家庭,不僅溫暖寒冷的冬日,更是溫暖每一個人的心房。


 

分享

中秋節慶將至 公園禁止烤肉活動

國立空中大學壽豐校區營運大樓|強震7.2,被列為不宜進入的紅單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