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花壇報導〕立委黃秀芳今(3)日成立花壇後援會,三位部長到場力挺,顯示黃秀芳的超人氣。


黃秀芳連任競總說,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花壇聯合後援會,今日上午成立,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其中有3位部長,包括內政部長林右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和新北市議員卓冠廷。


林右昌說,執政的民進黨,帶領全民因應疫情,穩住國內政經情勢,減少稅收負擔,黃秀芳爭取5.6億經費,改善花壇排水淹水問題,花壇國小活動中心也斥資上億元進行重建,爭取華南國小風雨球場等建設,竟被對手抹黑沒做事,呼籲選民用過半選票還黃秀芳一個公道。


陳吉仲說,他和陳時中部長都遭網軍抹黑而下台,他提醒鄉親,很多農水路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改善的,黃秀芳爭取很多預算,要延續好的農業政策,就要支持賴蕭配和黃秀芳。


陳時中說,民進黨執政遇到疫情,但不但穩住,還帶領國家走向世界,發展經濟,提升社福照顧,陳時中說,藍白陣營只講政治分贓,如今更要走回中國圈套的九二共識,甚至開放中生來台就業,將嚴重影響台灣年青人就業問題。


卓冠廷說,黃秀芳連任與否關係國民黨在國會席次是否過半,讓國民黨席次過半,不分區排序第一的韓國瑜,很有可能成為立法院長,到時候台灣的國會議長將會「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這種素質的院長如何接待外賓,想到真令人不寒而慄,呼籲支持「賴蕭配」,讓黃秀芳連任,政黨票投給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參加「2023亞洲盃技能競賽」,抱回「J18電氣裝配青少年組金牌」的花壇國中校友許有崴,帶著金牌由爸爸陪同到場力挺黃秀芳,讓黃秀芳很感動,強調她對教育文化、社會福利一定會爭取更多建設,回報鄉親支持。


黃秀芳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出席人士還有國策顧問魏明谷、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彰化志工總會長邱建富、彰化競總主委陳永昌、總幹事林世賢、黨部主委楊富鈞、芬園鄉長林世明、縣議員李成濟、莊陞漢、楊子賢、黃柏瑜、許雅琳等。

分享

螺青國小學童體驗「手沖豆花」課程。(照片學校提供)

彰化縣青發處「N型神人」專刊發表會。(照片縣府提供)